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8大明星辣妈 教你养出白嫩肌肤

2011年06月28日 08: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明星辣妈教你养出白嫩肌肤

美容是女人永恒不变的话题,几乎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的一套护肤方法,但是,众多养育过女性都反映开始感到力不从心,而明星妈咪们好像吃了仙丹一样的青春常驻,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明星辣妈们又是如何保养自己的。

辣妈代表:贾静雯

只涂隔离霜可以让皮肤好好呼吸

贾静雯对护肤品的选择及保养的方法十分有主见,她说:“我属于中干型混合型肌肤,不会很难保养,而且我不太爱用化妆品,因为我觉得自然的感觉是最棒的。”所以,她每次录影后,就会马上把妆卸掉,就算脸上没有涂上任何化妆品,贾静雯也给人很亮丽自然的感觉。 因为喜欢自然,所以她最常用的是天然的化妆产品,每天早上会用面膜敷脸,接着涂上隔离霜,就可以出门了。“不化妆可以让皮肤好好呼吸新鲜空气,不过台湾空气质量比较差,所以还是涂上隔离霜比较好。”

明星辣妈教你养出白嫩肌

辣妈代表:张柏芝

柏芝也十分注意防晒和美白。“孩子特别喜欢走动,所以经常带他出街,这个时候防晒就特别重要了。其实防晒、美白和保温是任何季节都要注意的,别以为冬天没有阳光,就可以忽视防晒美白,户外活动、面对电脑,都应该涂抹美白防晒霜。”除了外出时涂上防晒霜,张柏芝也要注意大量补水,因此,需要买一瓶肌水经常喷在脸上,既镇静皮肤又保湿。 外出回来后要立即卸妆,有时间的最好敷一片面膜,这样可以令深层肌肤得到强力吸收与渗透,使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显著改观,回复水嫩透白,达到理想肤色。 品是饮食也要多吸收维生素C,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积。

产后长斑更要防晒

“女人在生育后因为体质原因就容易长斑!有时候在外面晒完太阳后,面部还经常会有一些小晒斑。”针对这种状况多吃含维C的果蔬,并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上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蜜类护肤品、祛斑产品,另外防晒是淡斑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如果忽略了这一步,不仅是容易长斑,老化也会跟着到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明星 护肤方法 妈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