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倡导无负担防晒的美颜哲学——来自东京银座的SONOKO晶白隔离霜8月1日登陆中国

2011年08月12日 10:21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炎热夏季正当时,烈日、紫外线、粉尘、辐射…

连一贯优雅的你,也不禁眉头紧皱。

是终日躲在空气不佳的写字楼里让空调消耗掉肌肤的水分,

还是从头到脚全副武装出门已顾不得在街上留下美丽身影?

是涂着厚重粘腻的廉价防晒霜换来毛孔堵塞满面油光,

还是就准备素面朝天黯淡地度过一整个夏季?

是终日躲避阳光换来肌肤病态的苍白,还是不管不顾已有变身黑妹的觉悟?

不不不…不是如今的夏季对爱美的女人太恶毒,而只是你还没有寻找到让美丽肌肤安身立命的那片神秘净土。健康、白皙、润泽的清透美肌与季节无关,甚至与你的年龄无关,而与你的选择有关。几乎每位关注健康的爱美人士都知道,防晒对于避免肌肤病变老化、肌肤美白来说是何等重要,但越来越多的人似乎进入一个误区,盲目追求越来越高的SPF值,或者因谨慎而紧张,对肌肤过度护理。这些都有可能加重肌肤负担,造成皮肤自身肌理紊乱,从而导致敏感等各种不适。

我们需要的是尽量不给肌肤造成负担,但又能从根本上有效防晒的佳品。而在诞生于日本的SONOKO莊能子身上,我们发现了我们想要的。这个夏季,SONOKO晶白隔离霜就如同从天而降的天使般,从世界时尚之都东京登陆中国救我们的肌肤于水火。一贯倡导无负担零担心美颜哲学的SONOKO,也将防晒的无负担做到了极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SONOKO 美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