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妇祛斑 这样做最有效

2011年09月05日 14: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我长的是妊娠斑,怀宝宝的时候长的,脸上尤其是脸颊两边长满了大大小小的淡褐色色斑。我参加了个怀孕妈妈俱乐部,很多“妈友”也都长了,说是怀孕期间的常见现象,有的人哺乳期过了内分泌正常了就能好,有的就一直留着了,像我妈到现在还有呢。我就特别着急,产假说完就完到时候还得上班呢,这个样子怎么见人啊?升职的事情因为怀孕本来就耽搁下来了,现在一脸的斑……没过多久,我就患了“产前抑郁症”,动不动就在家里发脾气,老公是最大的受害者,但碍于我怀着宝宝,到处忍让着我。

 

由于我怀着孕,家里禁止我上网用手机,怕辐射。我没事就看看书听听音乐,无聊了就去俱乐部跟妈友们谈谈怀孕心得育子经。来看到老公下班就上网还跟他发脾气说对我越来越冷淡了,就偷偷“破戒”查看他的上网记录,居然全是“产前抑郁怎么办”、“女人怀孕怎么调养吃什么”、“怎么去斑怎样去斑最有效”!看得我眼睛都湿了,想到这些日子他一直为我忙前忙后,我莫名其妙对他发脾气他也是好声好气的,从来不顶一句嘴。最近还老拿着什么食谱鼓捣,今天番茄汁薏仁莲子粥,明天芍药枸杞粥蜂蜜鸡蛋羹的把我养的滋滋润润白里透红,体重还控制得好好的,脸上的斑也淡了许多。他是那样体贴,知道我怕胖怕长斑又要照顾我的心情和营养,我还有什么好抱怨的?那天他下班回家,先问我今天过得怎样然后脱下西装就开始下厨房做饭,我从背后抱着他(其实是拿肚子顶着他……)一句话不说,他转身拥着我出去,“怎么啦?这里油烟大你不怕宝宝还怕呢!出去啊,乖!”以后啊,我再也不动不动就跟他发脾气了,情绪一天比一天好了。

欧泉琳祛斑套装

没多久我就顺利生了个白胖小子,没事就抱着他去俱乐部里跟妈友们聊天。有一次就聊到怎么去斑怎样去斑最有效这个话题。我说只要老公陪在身边,宝宝健健康康的,我就啥也不在乎了。长胖就长胖吧,长斑就长斑吧,不升职就不升职吧~~结果一个妈友说,老公好是福气,这个斑还是要治的。我们才注意到她脸上的斑都不见了,忙问她怎么去斑的。她说用的是欧泉琳的去斑套装,一个疗程就好了。我们几个长斑的妈友让她回去把网址发到群里,大家就各自散了。我一回去就让老公上我的妈妈群,我们看了下就打上面的电话咨询,他也觉得挺靠谱的就订了一套。

接下来的日子我一边照顾宝宝一边调养身子,欧泉琳也一直在用着,脸上的斑是一天比一天淡。等到我脸上的斑已经完全看不见的时候,产假还有一个月呢!哼哼,皮肤的问题解决了,可以专心对付身上的赘肉了。反正他说了,只要不影响身体健康,我想怎样他都全力支持。幸福的小女人啊,我都羡慕死我自己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祛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