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人空巷的卸妆明星——DHC深层卸妆油

2011年09月27日 08:57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即使你不化妆也必定听过DHC王牌卸妆油的大名吧?没错,诞生于1995年的DHC深层卸妆油自上市以来就刮起一阵卸妆旋风,席卷日本、韩国、香港、美国、法国等时尚之都,万千女性藉由“以油卸油”的秘诀重回洁净透明的素颜美肌!

百余次登上美容杂志评选NO.1,荣获日本Yahoo Beauty终身成就奖,捧回法国VICTOIRESDE LA BEAUTE卸妆大赏,日本国内平均每8秒售出1瓶,艺人之间口口相传的口碑单品,到底有多神奇?

源于西班牙有机橄榄的纯净之油,拥有强大的卸妆力和温柔的亲肤力,30秒快速卸净深层清洁,挑逗你的美妆好奇心。化妆不伤肤?DHC就是有可能!美丽从卸妆开始,DHC为你的纯净素肌建起坚强盾。秋冬新妆?防水眼妆? 都放马过来吧!金秋更有8折贴心优惠,邀您一起见证万人空巷的明星魅力!

·DHC深层卸妆油 200ml/198元

9/15-11/14期间,购买DHC深层卸妆油200ml原价198元,优惠价158元,20%OFF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DHC 妆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