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贝佳斯活力亮采系列

2011年09月27日 08:08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意大利贝佳斯推出全新活力亮采系列——以珍贵汉方草本植物结合先进生物科技研制,为美肤奥秘解码 ,富含独有成分【矿物维他精华】(又名活水),其丰富的有机矿物温泉精粹,糅合天然植物精华,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促进微循环及新陈代谢。凭藉高端科技,将ATP【细胞能量复合物】融合具疗效的珍贵草本植物精华,研发出活力亮采系列的「极致精华乳」及「睛凝霜」,六大卓越功效【活化、排毒、亮泽、保湿、紧致、抗老】从根本修  护肌肤细胞、改善肤质、莹亮暗沉肤色,轻松应对因外界各种压力带来的衰老迹象,瞬间令肌肤焕发「零」瑕疵健康神采。

  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活力亮采极致精华乳·活力亮采睛凝霜

  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活力亮采极致精华乳·活力亮采睛凝霜

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

提炼自意大利塔斯肯尼 ((Tuscany)温泉之下的粉红色火山泥,蕴含天然矿物质及专利「活水」配方,蜜桔皮精华及维他命A,同时蕴含高岭土,达到排毒、保湿、活化、亮泽及净白等功效。

可作为周护理用于面部及身体,厚度以覆盖脸部肤色为合,面部需5至10分钟以洁肤海绵用温水冲洗洁净,身体 (约一吋厚) 需15至2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洁净。

活力亮采极致精华乳

独有配方通过皮肤科专家防敏感测试,适用于任何肤质,特别适合肤色暗哑干燥的肌肤使用。蕴含ATP、棕榈酸三肽及四肽、龙舌兰、熊果素、维他命C、海藻等珍贵植物精华。达到修护、抗氧、水润亮泽肌肤的卓越功效。

每天早晚抹于洁净干爽面部,以打圈方式轻轻按摩至肌肤完全吸收。

活力亮采睛凝霜

独有配方通过皮肤科专家防敏感测试,适合任何肤质,特别适合有长期性黑眼圈及眼腔浮肿的人士使用。蕴含  ATP、多重肽、人参、五叶参等汉方草本精粹。有助巩固、强化脆弱的毛细管网络,排除导致黑眼圈的紫蓝色素累积,加速血液循环,明显减退眼袋浮肿。

每天早晚抹于洁净干爽面部,以打圈方式轻轻按摩至肌肤完全吸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活力亮采 贝佳斯 AT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