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个抗衰老护肤习惯 坚持才是硬道理

2011年11月28日 11:47
来源:雅虎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个抗衰老习惯坚持才是硬道理

抗老招式一:清洁肌肤是延缓衰老的头等大事。

自然界中充斥着尘埃、污染和病原微生物,皮肤自身也会分泌和排泄油脂、汗液。这些物质沾附皮肤上就会影响皮肤腺体和毛孔的通畅。只有彻底清洁皮肤,才能维护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才能够使保湿、抗衰老更好地进行,让细胞充盈和新生的成分彻底渗透到肌肤深层,才能有效提升肌肤弹性。

 

6个抗衰老习惯坚持才是硬道理

抗老招式二:及时为肌肤储水,保持肌肤湿润。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自我修护能力下降,基础的保湿功课从化妆水开始就要加倍重视了。除了为肌肤做好二次清洁以外,化妆水还能第一时间调节肌肤酸碱平衡,消除洁面肌肤的紧绷感。用化妆水充分浸透角质层,不仅能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更能带动后续产品的渗透,辅助高营养成分全面渗透吸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和面霜 抗衰老 保湿面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