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抗肌肤“沙漠”紧急抗旱大行动

2011年12月02日 10:2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我们的面部肌肤在入冬换季之际,就放佛沙漠在一天中能演变出四季的变化,瞬间就能出现沙漠症状:干燥、松弛、甚至脱皮。如何拒绝沙漠化入侵,将美肌修复至最自然平衡的状态?

促进肌肤“营养”吸收3大按摩手法推荐:

对抗肌肤“沙漠”紧急抗旱大行动

按摩手法1:拉伸

这是一项基本按摩手法,双手包住脸颊,轻轻的向两侧拉伸。

A.用掌心包住脸颊,轻轻向两侧拉伸,同时将手心的温度传达给脸颊,帮助化妆品的吸收。

B.眼部按摩护理,用一只手将太阳穴处的肌肤轻轻向外拉,另一只手的指尖顺着肌肉纹理从外眼角向里推。

C.沿着肌肉的走向轻轻拉伸,有助于肌肤恢复平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面部肌肤 按摩手法 症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