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些年》28岁女主角肌肤胜少女 教你打造“初恋肌”

2011年12月14日 01: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8岁女主角似少女
教你打造“初恋肌”

导语: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走红,28岁的陈妍希以犹如15岁的初恋肌肤让人过目难忘。初恋女子的剔透肌肤和不施粉黛的清纯,是赢得多少男人铭刻一生的魔力!

 
“初恋肌”为何让他心动?
 

哪怕岁月荏苒,初恋仍是难忘。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28岁的女主角陈妍希成功演绎16岁的清纯女学生成为全台憧憬的梦幻女生。细看这位初恋女生,凭借着的便是剔透肌肤的懵懂情怀以及不施粉黛的纯洁气息打动观众。打造心动“初恋肌”,凭的就是这两项!

 
打造“初恋肌”的剔透肌肤
 

剔透无暇的肌肤是减少年龄感和符合亚洲男生审美的绝对标志。对于成熟肌肤来说,肌肤的保水度和透明感远不如年轻时代。若想重回剔透肌肤,则要时刻“美白保湿”的双重保养不松懈。冬日保湿夏日美白的简陋做法只会让你肌肤难达到最佳状态。
因为多重乳液或乳霜会加重肌肤负担,所以选用从易吸收的化妆水和高密度的精华液入手,来做保湿美白“叠加法”让你一次拥有润白肌。

 
伪妆“初恋肌”的不施粉黛
 

如果你看见不施粉黛就素颜冲到男生面前,那你真就傻乎乎了。岁月流逝,肌肤的状态肯定不如年轻的鼎盛时期,适度的遮瑕和打底来保持无暇状态是绝对不能省的步骤!
Step1.选用清透好推的泡沫隔离来作为肌肤打底,一扫肌肤的暗沉和色素不均。
Step2.涂抹滋润并具有光感的粉底液薄薄一层,打造均匀无暇的肤色。
Step3.使用化妆海绵轻按全脸,既抹掉粉涂抹底液时的手印,又能使粉底液更均匀滋润。
毫无粉感,宛若真正清纯素颜的绝对底妆打造完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width padding font-siz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