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貌计算器 测算你看起来显小or显老

2012年02月20日 10:46
来源:嘉人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终日护肤有没有成效?想知道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还是大呢?外貌年龄计算器提供了10大标准,现在就来对比一下自身情况,解答这个问题。

增龄5杀手

毛孔粗大:加3岁

1、毛孔粗大:加3岁

晒太阳过多或毛孔阻塞都会使毛孔显得粗大。专家建议,使用维A酸和水杨酸产品清洁皮肤;外出务必涂抹防晒,以防皮肤晒伤而变得松弛。

胸口雀斑:加10岁

2、胸口雀斑:加10岁

有些20岁刚出头的人胸口也会出现雀斑。专家表示,维甲酸或对苯二酚(黑色素抑制剂)可以减轻雀斑。另外,外出活动时,少穿大开领的上衣,防晒霜也应及时补抹。

指甲厚黄:加5岁

3、指甲厚黄:加5岁

研究显示,未经修饰的指甲显得人更老,因为甲油能掩盖与疾病和衰老有关的黄指甲。专家表示,维生素及湿度缺乏会导致指甲未老先衰。垃圾食品是破坏指甲的罪魁之一,应当杜绝。

牙龈萎缩:加10岁

4、牙龈萎缩:加10岁

30多岁就出现牙龈萎缩,的确让人显老。保持牙龈健康,关键在于防止细菌感染,建议使用专业口腔除菌清洁产品。

手背青筋暴露:加7岁

5、手背青筋暴露:加7岁

血管凸出是组织丧失(骨质丧失、肌肉萎缩及脂肪丢失)的结果。而球类运动有助增强手部肌肉力量,还应摄入足量钙和维生素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or 雀斑 嘴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