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甄嬛传》孙俪孙茜姐妹情深皇后蔡少芬生活照更动人

2012年03月28日 09:0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甄嬛传》孙俪孙茜姐妹情深皇蔡少芬生活照更动人!孙俪、陈建斌、蔡少芬等参演的宫廷大剧《甄嬛传》已经登陆各大地方卫视。有意思的是,在剧中为求龙嗣斗得你死我活的“后妃”———蔡少芬和孙俪,拍完该剧却先后升级当妈妈。

《甄嬛传》里,孙俪、孙茜主仆情深,戏外的孙俪和孙茜也是姐妹情深。尤其是在孙茜幸福恋情曝光之后,孙俪更是第一时间发微博祝福。而在最近的采访中,孙俪也提到,当孙茜给自己打电话过来,说答应了蔡远航的求婚之后,两个人在电话里哭了整整两分钟。

孙俪和孙茜之所以能有这么深厚的感情,源于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有着太多的共同点。更是因为都喜欢吃素而被誉为《甄嬛传》中的两大素女。不同的是,孙俪是初一、十五吃,而孙茜则是个彻底的素食主义者。

在谈到自己扮演的“崔槿汐”一角时,孙茜坦言这个角色可以说是自己所有作品中最具有挑战性的一个角色。平时生活中的孙茜,是最大大咧咧,不善于心计的,而《甄嬛传》中的孙茜,可谓是后宫中最有智慧的女子,所以在拍摄《甄嬛传》的日子里,孙茜的体内仿佛活着两个自己一样,甚至这种性格已经完全影响到了现实生活中的自己。而孙茜也说,这正是“崔槿汐”的魅力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甄嬛传 孙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