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橘子皮抚平小细纹增加肌肤弹性!

2012年03月30日 15:5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橘子皮抚平小细纹增加肌肤弹性!橘子也能发挥出美肌的作用,桔子是大众非常熟悉的一种水果,以其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含量而被大量应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尤其是桔皮中的维他命c含量特别高,因此在很多地区,人们用桔皮泡水喝以摄取大量的维c.另外,桔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每天用桔皮擦脸可以平抚面部小细纹。

桔子--增强肌肤弹性、平抚面部小细纹

桃子--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

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对粗糙的皮肤,可以用桃片在洗净的脸上磨擦和按摩,然再洗净,这一方法有助于保持皮肤的光滑与柔嫩。

除此之外,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许桃汁浸泡,也是保养肌肤的一个好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肌肤弹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