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精准控油 4个步骤一定要做

2012年04月01日 11:10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虽然现在还没有到夏天,但是温度的逐渐升高让我们脸部的出油速度加倍。如何才能有效改善你的肌肤出油状况呢?只要有效的针对保养,学会简单的控油方法,才能让你清爽一整天!

精准控油4个步骤一定要做

一、冷水洗脸

首先洗脸的时候当然要用冷水咯。然条件许可的话,化妆前,可将冰块用毛巾包裹敷脸10分钟,令肌肤表面温度下降后再开始化妆。这样做能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控油 肌肤 保湿效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