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战痘”行动别让你的肌肤留遗憾!

2012年04月11日 16:5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战痘”行动别让你的肌肤留遗憾!恼人的痘痘总是在不该出现的时候来个没完,也许你正与青春痘酣战,却不得要领?你战痘多年,仍与痘为伴?加入我们的扫盲班,简单的Yes or No让你茅塞顿开。

叠罗汉般涂抹保养品,引发毛孔堵塞

2、叠罗汉般涂抹保养品,引发毛孔堵塞

引发痘痘指数:★★★★

保养步骤太多,每次用6种以上,导致肌肤承受太多复杂的成分和基质,增加了对肌肤的刺激。而产品堆叠过度、涂抹量过多,又会堵塞皮肤对外的重要联络通道毛孔,从而引发痘痘。

怎么办: 减少护肤步骤和用量,冻胶、凝胶、精华,这几类产品稠度都较高,不要同时用,它们虽不含致痘成分,但叠罗汉般的使用也能逼出痘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你的肌肤留 Ye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