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护肤的基本技巧 洁面正确方法真人示范

2012年04月12日 09:4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对于护肤会感到麻烦的话,那么就会回到原点,这是护肤铁则!现在就再一次从基础护理开始吧,一起来纠正自己错误的护理方法。

「洗颜料没有起泡就开始清洁」NG!

洗颜乳不仅要适量而且需要温和

虽然知道泡沫洗颜很温和,但在还未起泡的情况下就开始清洁的人是不是很多呢?最重要的关键是「适量的洗颜料,也需要加入足够水分」。然还有1点是,在起泡前需要先把手洗干净,把手上的油脂清洗掉。这样才能产生丰富的泡沫哦!

加入少量的温水

手心清洁后,取适量的洗颜料

用3根手指打圈,开始起泡!

选择低刺激的洗颜料,且温和肌肤。

freeplus Mild soap a 100g 1890日元/kanebo化妆品

AVENE Deep moist wash bar D 95g 1575日元/Pierre Fabre

起泡到一定程度后,用手指再加入少量的温水

再次起泡后,就能产生如此丰富的泡沫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卸妆油 护肤方法 卸妆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