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释放正面能量吧!护肤品中的颗粒物们

2012年04月17日 11:2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护肤品里的小颗粒们不只是“装门面”的摆设,切实的功效性才是它们存在的最终意义。本篇亮相的9款颗粒物单品都背负着“重担”,在使用的过程中释放着正面能量,并用立竿见影的显效力让你惊喜!

护肤品中的颗粒物们 

“小颗粒”功效:防毛孔阻塞,并提供肌肤舒缓与滋润。

“小颗粒”功效:防毛孔阻塞,并提供肌肤舒缓与滋润。

推荐单品:Neutrogena露得清深层净化抗黑头柔珠洗面乳
  参考价格:
70元/100g   产品介绍:它能有效又温和的预防黑头,适合天天使用,彻底洗净油脂、脏污和死皮。配合BHA抗黑头复合因子及雪松萃取精华,深入毛孔溶解黑头,再以橙色的柔滑磨砂微粒,剔走深藏毛孔內的顽固黑头及肌肤表面老死角质,并同时带来滋润,肌肤即时柔滑亮泽。 不残留也不刺激,使肌肤更光滑柔嫩及更清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修颜液 假性皱纹 肌肤补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