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眼妆无懈可击 揭露明星眼妆秘笈

2012年04月19日 22:3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荧幕上的明星们总是光彩照人,身披美丽华衣,她们的美丽妆容更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明亮的眼眸更是炯炯有神,其实流畅细长的眼线才是它的美丽秘笈,今天让我们揭露明星们的眼妆秘笈吧。

眼睛变大术

怎样才能让眼睛看起来放大几倍?从视觉上拉长增大眼形,眼线绝对是你的微整容医生!

画内眼线切忌留白:掌握眼线的走向,用手指将上眼皮稍稍提起,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处填满,反复描画。

外眼线从眼头开始:画外眼线时要紧贴睫毛根部,从眼头开始分段描画,眼线要平滑流畅,不能有空隙。

三角眼尾增大眼睛:在外眼角最尾的位置可将眼线轻轻拉长,于内眼角画尖,眼角处与上眼线要连接自然,呈闭合三角状。闪亮化妆 眼变电力女神 明星级眼线击溃情敌 合肥培训学校

全包围式眼线要细:如果以黑色眼线笔画全包围式的眼线,上眼线要幼细,下眼线则由眼尾到眼头渐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眼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