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领最爱眼部按摩法!细纹不再来

2012年04月22日 22:3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白领最爱眼部按摩法!细纹不再来,眼部问题很多,怎样能够恢复明亮的双眼呢?黑眼圈严重……这些眼部问题肌肤是否让你烦恼不已?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眼部护肤品,还要配合各种按摩的美眼手法,提拉、抚纹、扫黑三大美眼手技扫荡困扰的眼周问题,让美力加倍。

眼部护理step1》指腹按压并拉提紧致眼皮

三指置於眉毛下方,按压并同时拉提眼皮三秒钟後放开,再滑至太阳穴

护肤步骤Step 2》食指滑行提拉眼皮

食指呈垂直交叠在眉头上方,往眉尾滑动至太阳穴放开,重复2次换边

此按摩方法针对:去眼袋,容易水肿的女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按摩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