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零毛孔美肌步骤让毛孔立刻隐形!

2012年05月01日 21:4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零毛孔美肌步骤让毛孔立刻隐形!收敛毛孔最聪明的方法是寻求草本植物的帮助,无暇光洁的肌肤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可是过剩的油脂总是兴风作浪掀起“孔”慌,怎样才能让毛孔乖乖隐形?赶快拿起收敛、清洁、伪“妆”三大反孔利器,速成零毛孔美肌!

反孔利器1:收敛水冰敷

护理要诀:冰镇爽肤水

尚处青春期的克里斯汀长期为“油面毛孔肌”烦恼不已,幸而深得好莱坞美妆高人指点,每每发现毛孔粗大时便将爽肤水放进冰箱急冻10分钟后冷敷,爽肤水立刻变身为“毛孔收敛水”为肌肤表皮降温、收缩毛孔、减少毛孔出油量。皮肤角质层吸饱水之后也会Q弹起来,肌理更柔和,毛孔仿若被PS过一般没了身影。

How to do:

Step 1:充分清洁肌肤,用热毛巾敷面,使面部毛孔张开。

Step 2:将收敛水倒在化妆棉上,先均匀地擦拭全脸,让表皮层完全浸润在水分中。

Step 3:再追加一些收敛水,用化妆棉以逆毛孔的方式由下往上拍打,协助保湿因子渗入肌肤,深层滋润的同时,有助于细致毛孔

Tips:油分&酒精绕道

并非所有爽肤水都能用来冰敷。含过多的滋养油分的爽肤水会使夏日肌肤功能紊乱。而含酒精的化妆水也不应该出现在干燥肌、敏感肌的购物清单上。成分简单纯净的植物系爽肤水成为夏日上选!

家弘老师的零毛孔秘方:

“收敛毛孔最聪明的方丽是寻求草本植物的帮助。比如金缕梅,它有优异的镇静舒缓作用,是对抗毛孔粗大或改善油性肌肤的最佳化妆水。另对于龟裂、晒伤、除毛、剃须后的肌肤也能镇定、安抚、收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肌 毛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