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化妆水5大必知真相 泡澡后是使用最佳时

2012年05月10日 08:3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日常生活中,作为基础护肤三步曲中“承前启”的关键角色,薄薄的一层化妆水,被赋予了重要的护肤使命。90%的姑娘天天在用化妆水,可是,你确定你的方法不是在浪费?关于化妆水的5大必知真相,你了解多少?

一、五大必知真相

5大必知真相

1.越浓厚的化妆水保湿效果越好?

真相:NO!

虽说有浓厚保湿感,但并不是所有的浓厚型化妆水的保湿效果都非常好,浓厚化妆水的强项就是使皮肤的纹理更加细腻,觉得保湿效果很好时,很多时候是一种主观的感受,选择浓厚化妆水,就是要享受一种接触肌肤时的醇厚触感,当然也有滋润能力较强的浓厚化妆水。

2.去角质化妆水会伤害皮肤,要尽量少用?

真相:NO!

毛孔的角质去掉以后,会在24小时之内恢复到原来的80%,如果表层角质不及时去除,会再次堵塞在毛孔里面,因此去除角栓是每天的必修课,如果是问题比较严重的,早晚擦抹两次也没问题,不过在选择去角质化妆水的时候,要选择适用于成年人的只去除多余角质的化妆水,擦拭的时候不能太用力,如果太用力的话,是会伤害皮肤的,因此还是要轻柔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化妆水 必知 泡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