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收缩毛孔功臣 金盏花攻克毛孔问题

2012年05月10日 15:12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现在的女星越来越注重对肌肤的保养,也认识到保湿对肌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解决保湿这个难题,一直以来美白都是女性一直在奋斗的,但是它却没成为第二大问题,反而是毛孔问题位列皮肤问题排行榜的第二名。那么要收毛孔,去除黑头,我们首先要认识这位功臣花朵——金盏花!

在护肤的道路上,金盏花能为我们做什么呢?

1.超强的愈合能力,杀菌收敛伤口,治理发炎,暗疮,毛孔粗大,防止疤痕的产生。

2.镇定肌肤,改善敏感性肤质。具有修护疤痕的功效。

3.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尤其针对干燥的肌肤,有高度的滋润效果。

再看看我们最信任的资深护肤专家牛耳老师对于金盏花的护肤评价:“干燥的金盏花煎煮过的萃取汁液具有很好的消炎、止血、舒缓、抗敏、消除皮肤浮肿的功能,而且金盏花萃取液非常的温和,很适合拿来当作脆弱敏感的肌肤的保养成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金盏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