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成生活小习惯 醒肤护肤有美肤

2012年06月20日 11:1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容护肤到底有多难?为什么好多的MM都坚持不了几天就放弃了呢?特别是工作忙碌的办公室白领们,更是苦水一肚子,大呼没时间做美容护肤保养,其实没那么复杂,养成一些生活的小习惯就可以轻松做到醒肤护肤美肤啦!

晚上下班如果没有party的话,到家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洁面卸妆哦,即使洁面卸妆的习惯能帮肌肤降低彩妆污垢、油脂等堵塞毛孔,并引发炎症的几率。因为洁面多少都带有去角质的作用,所以洁面卸妆后要即使用修复单品安抚脆弱肌肤呢。

1、彼得罗夫Peter Thomas Roth(PTR)温和卸妆洁面泡沫

富含丰富的泡沫,能够一步完成卸妆及洁面,包括顽固的眼部妆容。性质温和,绝不会令皮肤变干,用后肤质更加柔滑。配方不含肥,起泡剂,酒精和香料。

2、Dr.MJ蜗牛霜修复面霜

有蜗牛萃取液,可解决毛孔粗大,皮肤松弛,肤色不均匀等问题,保湿不错还可以细腻毛孔。长期使用可能使皮肤富有弹性,并且均匀面部肤色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醒肤 小习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