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品推荐卸妆的好帮手:ORBIS新澄净卸妆露测评

2012年06月30日 12:0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关于卸妆化妆品,你可能听的最多的就是某某卸妆水又或者是某某卸妆油,肯定很少听说某某卸妆露吧。这不今天编辑就带来一款ORBIS奥蜜思新版新澄净卸妆露与大家分享,不同于卸妆水的效果不是太好,也不同于卸妆油的滞留油污,ORBIS新澄净卸妆露的具体效果显来看看它的测评你就知道了!

【奥蜜思/ORBIS 新澄净卸妆露】

产品名称:奥蜜思/ORBIS 新澄净卸妆露

产品价格:169元/150ml 合算1.13元/ml

产品介绍:宛若水晶般纯净的卸妆露,蕴含崭新进化的卸妆成分,优越的洗净力能瞬间带走所有彩妆污垢。更添加了保湿美容液成份:尤加利叶、迷迭香精华等,卸妆时就像给肌肤敷上保湿面膜般,只留下清爽不紧绷。

ORBIS奥蜜思新澄净卸妆露外观一览

一、产品外观

坚硬的塑料瓶,白色压嘴出口,瓶身清爽干净,背面印有相关的日文信息,不过不妨碍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卸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