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呵护肌肤嘉媚乐粉红雏菊清滢四件套系列

2012年07月24日 15:1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夏日肌肤本来就多你们的细心呵护,肌肤才不会“生病”,而且一到夏季各大护肤品牌都争相推出肌肤护理产品,也让买化妆品的人看的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啦。现在就有一个避免的方法,全新嘉媚乐粉红雏菊清滢四件套系列,夏日呵护肌肤一套到位!

夏日呵护肌肤嘉媚乐粉红雏菊清滢四件套系列

清滢洁面:吸走污垢,倾注水量

全新上市的嘉媚乐粉红雏菊清滢系列,是专门为轻龄肌打造的肌肤改善方案。它萃取天然粉红雏菊补水精华及多效精油微囊,从洁面到护肤,为你的肌肤充分补水,平衡水油,让你拥有清透、水润、纯净的年轻肌肤,无需刻意修饰,尽显青春魅力。

清滢洁面:吸走污垢,倾注水量

时值夏日,外界高温炎热与室内冷风干燥的环境压力,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产品,很容易破坏表面皮脂膜,给肌肤带来负担。粉红雏菊清滢洁面乳,富含补水秘方-粉红雏菊提取物,为肌肤注入充沛水量,在彻底清除脸上污垢的同时,更加好的起到长久保湿的效果。

夏日呵护肌肤嘉媚乐粉红雏菊清滢四件套系列

粉红雏菊清滢洁面乳

粉红雏菊清滢洁面乳 80g

清爽补水:水润肌肤一气呵成

通常爽肤水都能起到软化角质、补水保湿的作用,因此可使面霜中的营养能够更好地吸收,发挥更好的效果。夏季使用的爽肤水,适宜清爽水润的质地,既无粘腻油光的触感,也能给到肌肤无形的补水呵护。粉红雏菊清莹保湿水,天然植物成分使肌肤充满水润感,高保湿成分的雏菊精华,缓解肌肤干渴,滋润的同时增加肌肤的透明感,塑造清透水润、充满生机的健康肌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雏菊清 件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