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旬老妇穿泳装拍杂志封面 火辣身材水嫩肌肤似少女

2012年07月31日 11:2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女为杂志拍摄性感火辣的封面广告不在少数,但是今天的主角玛丽-海尔文(Marie Helvin),却是让所有人都惊艳了。这位英国近六旬的妇女不仅是为美女而且在她穿泳装拍杂志封面火辣身材水嫩肌肤似少女呢!

六旬老妇穿泳装拍杂志封面 火辣身材水嫩肌肤似少女

这位年近六旬的女子名叫玛丽-海尔文,她皮肤仍如妙龄女子般细嫩

据报道,这位女子名叫玛丽-海尔文(Marie Helvin),她曾经就是一名超级模特,由于保养良好,她一直保持着妙龄女子般的容貌以及苗条的身材。这是她退出模特界近十年来,首次展露自己仍然曼妙的身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