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肌肤之芯解读白富美 苏菲娜美白日间倍护防护乳

2012年08月17日 10:46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相关专题:护肤品

轻松打造“白·富·美”

告别厚重,仅需通过每天日间的简洁护理,一瓶就能解决防晒美白、干燥、肌肤老化等问题。试着在日常护理中加入特殊手法,让肌肤之芯自在演绎“白·富·美”——

①反复手法:在容易受紫外线照射的双颊、鼻梁等脸部突出部位,尤其需要仔细地反复涂抹。从脸部轮廓向着中央部位均匀涂抹。

②fitting手法:用手掌将UV乳液紧密地涂抹在整个脸部,调整出使粉底上妆效果更好的肌肤状态。

③附加手法(易被遗忘的耳朵部位):用指尖取少量UV乳液,涂抹在耳朵的侧面·后侧·耳垂部位。

④附加手法(容易泄漏肌肤外表年龄的颈部):颈部的前后侧由上至下涂抹,肩颈部位从中央至侧面涂抹,后颈部位也需最大限度地涂抹。

SOFINA芯美颜美白日间倍护防护乳,令肌肤远离日间伤害,一天天变得更通透更年轻,让“白·富·美”的无锈美肌零距

爱美网品牌库猜你喜欢

sifina苏菲娜美白防水防晒乳

250RMB/ 60ml

sifina苏菲娜芯美颜渗透保湿凝霜

400RMB/ 50g

sifina苏菲娜芯美颜防皱滋润修护露400RMB/ 25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