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甄嬛传孙俪封视后 私授敏感肌肤护理秘诀

2012年08月18日 08:2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排汗养颜

║孙俪的肌肤是混合性敏感肌肤,以前不仅长痘痘,还会发红。但现在皮肤的抵抗力可是越来越好了。原因就在于她会定期给肌肤排汗,出汗时就把毛孔和皮肤的脏东西排出来了,让皮肤畅通呼吸。她说:“ 以前我觉得给皮肤涂好多护肤一定会很有用,现在觉得只要心情好、休息得好、吃得好,皮肤自然就会好。定期给皮肤排汗,还皮肤畅通呼吸我觉得要想皮肤变好,最好定期级它排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孙俪 甄嬛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