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为你提供三款黄瓜面膜 享受甜蜜浪漫约会

2012年08月19日 23:5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七夕为你提供三款黄瓜面膜享受甜蜜浪漫约会。正是浓情蜜意约会时你怎么能败在无光暗黄肌肤上面,一定要牢牢的抓住他的心那就先来学习三款自制黄瓜面膜吧。黄瓜是天然美容品,鲜黄瓜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每日用鲜黄瓜汁涂抹皮肤,就可以收到滋润皮肤、减少皱纹的美容效果。自制黄瓜面膜不仅有洁肤作用,还能够美白,舒展皱纹,防止肌肤老化,对皮肤有漂浮白作用,使皮肤变得有弹性。因此,在七夕前做几款黄瓜面膜,真的是很好的选择噢!MM们赶紧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功美白三、自制黄瓜马铃薯面膜

美白材料:小半根小黄瓜,半个马铃薯,适量的水和面粉。

美白步骤:

1、将马铃薯去皮,小黄瓜只要中间一部分并洗净;

2、把马铃薯和黄瓜切成小块,用榨汁机打成泥;

3、加入适量的矿泉水并过滤;

4、在过滤出的液体中加入面粉搅拌均匀,调成糊状。

使用:用温水洁面,将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用温水将脸洗净。不仅能有效祛痘去痘印,还会使肌肤变得水嫩润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瓜的美容功效

黄瓜是天然美容品,据专家研究,鲜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每日用鲜黄瓜汁涂抹皮肤,就可以收到滋润皮肤、减少皱纹的美容效果。自制黄瓜面膜不仅有洁肤作用,还能够美白,舒展皱纹,防止肌肤老化,对皮肤有漂浮白作用,使皮肤变得有弹性。因此,在七夕前做几款黄瓜面膜,真的是很好的选择噢!MM们赶紧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