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宜颜面膜赶走电脑肌 OL轻松享受清爽美肌

2012年08月19日 23:4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科技的发展,让办公族们天天对着电脑奋斗,回到家还要对着手机奋斗,久而久之就养成了时下有名的电脑肌啦!而且宅女们同样面临着电脑肌的问题,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来调节保养呵护电脑肌呢?先别急,宜颜面膜赶走电脑肌OL轻松享受清爽美肌。

宜颜面膜支招 唤醒你的无瑕美肌

宅女们追崇便捷生活,对于肌肤护肤同样如此,简单、高效是核心。宜颜十分清楚宅女们的需求,特别推出宜颜抗辐射滋养面贴膜,只需要敷个面膜就能轻松解决肌肤问题,简单、高效,相信会是宅女们肌肤护理的不二选择。

电脑肌到底为何物?现在,电脑肌已经成为了宅女们第一大肌肤问题。因为长时间“接收”着电脑辐射,束手无策的肌肤在电脑辐射的刺激下代谢变得不规律,各种肌肤问题从此产生,日积月聚,电脑肌就这样形成了。

电脑肌难看又难除?毛孔粗大、肤色黯淡、起皮缺水、痘痘滋生等问题都是电脑肌的表现。如果只是表面地解决这么问题,还不能真正地摆脱电脑肌。所以要从根源上阻止电脑肌的出现,就要隔绝电脑辐射对肌肤的危害。因此宜颜为宅女们献上了抗辐射滋养面贴膜,用纯天然草本配方做基底,为肌肤铸造起一面保护墙。

抗辐射滋养面贴膜富含天然植物草本精华,洋甘菊、芦荟、小黄瓜等植物萃取精华发挥强大功效,深入肌肤底层,为肌肤补水美白。同时为肌肤蓄满能量,消除电脑等辐射对肌肤造成的伤害,为肌肤建立一层保护膜,令肌肤保持水嫩白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宜颜面膜赶走电脑肌 轻松享受清爽美肌

宜颜抗辐射滋养面贴膜以纯天然的配方为宅女们的肌肤建立起保护墙,能帮助大家快速恢复无瑕美肌。其实,除了平时多使用宜颜抗辐射滋养面贴膜(宜颜官网:http://www.yiyanchina.com/),大家也应该多注意一下日常保养,例如多吃蔬菜水果、多休息等等,这些都有利于改善肌肤的状况。美好青春的年华就应该尽情地享受美丽,宅女们也动起来,一起享受属于自己的美丽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电脑肌 美肌 O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