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应对肌肤瑕疵有法宝 力荐六款遮瑕膏

2012年08月20日 11:2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遮瑕膏绝对是肌肤有瑕疵的美眉们的救星,这些遮瑕产品能很好的把肌肤上的粉刺、痘痘、黑头、粗大毛孔甚至黑眼圈都能遮盖掉。遮瑕膏可谓是一遮肌肤瑕疵没了,绝对是彩妆的好帮手。应对肌肤瑕疵有法宝力荐六款遮瑕膏:

benefit贝玲妃erase paste 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260.00 4.40g

最佳针对部位:黑眼圈

推荐原因:质地细腻、柔滑,且带轻微炫闪光泽。自然遮盖黑眼圈的同时还可为眼部提亮,令妆容更具神采。

兰芝晶焕双重遮瑕组合

¥215 2g

最佳针对部位:黑眼圈

推荐原因:含水量高的遮瑕膏完美遮盖黑眼圈,提亮粉在提亮眼部的同时,可使妆容更加持久。

黑眼圈、毛孔、痘痕,正在萌发期的痘痘……不同的情况要选择针对不同位置的遮瑕膏,才能打造出自然、精致的无暇底妆。这期就让我们为瑕疵“对症下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瑕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