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毛孔隐形肌密 兰皙欧毛孔紧致美容液

2012年08月20日 14:4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相关专题:护肤品

有关兰皙欧

兰皙欧原创于日本,行销于中国。兰皙欧是日本高丝化妆品在中国的第一个自取式化妆品品牌,为迎接2000年千禧年而进入中国市场的化妆品品牌,为21世纪新时尚都市女性设计的化妆品品牌。兰皙欧是英文“RECIPE”的译音,RECIPE原意是方法、秘诀、诀窍,用RECIPE组合“O”成为兰皙欧的英文识别标志“RECIPEO”,寓意“兰皙欧能为不同肤质的您提供最专业的美容护肤理论和产品,圆满解决您肌肤的各种困扰问题。兰皙欧化妆品(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经销渠道的现地品牌包括:兰皙欧、妍皙莱菲和思晶翠韵。其中兰皙欧和妍皙为主力品牌。

爱美网品牌库猜你喜欢:

高丝兰皙欧修护紧肤眼霜 RMB82/20g

高丝兰皙欧T区毛孔清净面膜 RMB68/60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