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L去角质方法正解 做个水嫩女人

2012年08月21日 11:4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什么有些人看起来皮肤粗糙特显老?哪些都是肌肤暗沉无光、粗糙惹的祸。女人的肌肤伤不起啊,一个不注意肯能角质、皱纹、斑点痘痘就找上门来啦!尤其是角质OL一定要定期的去除,才能保证肌肤滑腻光亮。OL去角质方法正解做个水嫩女人。

OL去角质方法正解 做个水嫩女人

化妆水型(角质层过薄的肤质)化妆水/美容液型 质地液状

利用产品中的水杨酸。果酸成分,溶解角质层,并深入皮肤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选购重点选择包装上有[relealing iotion]、[exfoliant lotion]的产品。

使用方法:化妆棉沾产品,在脸上擦拭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角质 O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