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VⅡ夜间氧眼贴

2012年08月28日 11: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美妆花边报

世界上最早的贵族个性化定制护肤品牌

VⅡ的创始人伯恩·维克特曾经专门为拿破仑的妻子约瑟芬皇成立实验室研制护肤品!如今历史悠久的VⅡ品牌已经正式进入香港市场,以更安全的护肤理念续写着传奇。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包装简洁,独立密封

VⅡ夜间氧眼贴外观

VⅡ夜间氧眼贴 6片/RMB480

VⅡ氧眼贴蕴含活氧植物萃取精华(EOPE),唤醒细胞的吸氧能力。一直是VⅡ基础系列产品的NO1人气产品。全面抵御各种岁月的侵袭,24小时日夜呵护和修复年轻的双眸。 神奇活氧植物萃取精华,通过刺激线粒体DNA的核心元素——细胞信息记忆素(cimc),释放状态基因沉淀记忆,唤醒细胞的吸氧记忆,提供细胞所需氧与能量,修复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令细胞恢复活力和弹性,抚平细纹和皱纹,让肌肤犹如新生婴儿般娇嫩。
特有成分:神奇活氧植物萃取精华(EOPE)
  由伯恩维克特实验室取自生长在高山、悬崖、深海等地的多种高耐氧植物,其中主要原料叫做Vadaniya,只有海拔1800米的山区(只有Apils山脉以南——面西朝海的位置)才能生存此种植物。神奇活氧植物萃取精华,通过刺激线粒体DNA的核心元素细胞信息记忆素(cimc),释放状态基因沉淀记忆,唤醒细胞的吸氧记忆,提供细胞所需氧与能量,修复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令细胞恢复活力和弹性,抚平细纹和皱纹,让肌肤犹如新生婴儿般娇嫩。
外观评测:
  外包装简单大方,6片独立包装眼膜,非常方便携带,密封性强,有效阻隔空气防止氧化。

 
质地评测:沁凉啫喱,温和亲肤

VⅡ夜间氧眼贴材质

吸附式眼膜,将贴有塑料膜一端撕开,将凝胶质地一面贴合在眼部下方。凝胶伸缩性良好,可以很轻柔的贴在皮肤上,肤感清凉,舒适度极佳,使用很方便。

 
保湿效果:补水锁水效果良好

VⅡ夜间氧眼贴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

用水份测试仪对使用眼膜前、使用后即时效果和15分钟后分别做测试,以测试产品的保湿力。

评测结果:

使用前肌肤水分值为37.1%,使用后肌肤即时水分值47.5%,使用30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46.3%,从图片数据中可以看出,这款面膜具备良好的补水锁水能力。

 
吸收性能:渗透力强

VⅡ夜间氧眼贴肤质改善效果

评测方法:

使用肤质测试仪对试用者使用产品前后的肤质进行检测,对比肤质的变化。

评测结果:

如图所示,可以看到使用产品前皮肤呈现的是一个常规状态。用后肌肤湿润度提高了1个等级,油脂含量提高了1个等级,细嫩度上升为良好状态,说明这款眼膜对眼部肌肤有改善作用,可以起到保湿和滋养皮肤的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护肤 眼部护理 保湿 抗皱 鱼尾纹 眼部除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