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赫莲娜升华日霜 紧致肌肤焕发面部光彩

2012年09月09日 08:4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腾讯空间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开心网人人网豆瓣搜狐网易微博

相关专题:护肤品

成份:

1【专利脂酰基神经氨醇、胆固醇】重建皮脂分脂的平衡系统,使肌肤滋润舒适。

2【米多肽】帮助恢复肌肤的弹性与紧实度。

Re-PLASTY 升华SPF15专为改善肌肤弹性和光彩而设计。蕴涵中胚层拉皮术配方,以及阿魏酸复合物,为肌肤提供保护作用。同时含有能调整肌肤明暗度,过滤紫外线的“光滤器”,令肌肤即刻焕彩透亮,抵御紫外线的伤害。皮肤弹性和光泽度将呈现令人惊叹的神奇效果; 使用即刻可见,肌肤紧致弹力完美呈现; 显着提升皮肤的光洁亮泽; 肤色均匀澄净;肤质细腻;增强并保持肌肤活力 使用4周后效果: 肌肤的质地得到完全转变: 肌肤异常明亮; 皮肤皱纹显着减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赫莲娜 日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