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做好8件事 女人能美一辈子

2012年09月06日 20:4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越是基本款,越是要投资

清洁、调理、保湿防晒是肌肤每日必做的功课,因为是用量大的基础款,就买便宜点的心态要不得。续的任何保养步骤都是在这个基础上完成的,底子一定要打好,越是基本款,越是要买品质好的产品。

4、确保美丽常青款

你能想象COSMOPOLITAN终身总编海伦·格利·布朗一辈子都是Max factor铁盘粉饼的爱用者吗-小黑裙永不过时,保养品或者彩妆中也有永不过时的常青款,一旦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不要轻易放弃,浪费时间的寻找,只是美容偏执狂才去做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能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