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打造清爽水润肌 保湿修复控油是王道

2012年09月12日 13:4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肌肤刚经历了炎热夏季的洗礼,这个时候说神马美白都是浮云,你最应该的做到就是肌肤的保湿、修复和控油。秋季打造清爽水润肌保湿修复控油是王道,肌肤颜色深一号那是必然要想办法美白恢复回来。但是初秋这个时候的肌肤还是“伤员”,经不起美白护肤的折腾,所以,你还是一步一步的来,先给肌肤保湿、修复和控油吧!

百雀羚草本系列控油保湿乳

参考价格:150ml/42元

产品介绍:

本品萃取了茶树精油金缕梅,海藻精华。能净化毛孔,细致肌肤,有效改善油光满面,毛孔粗大,青春痘,粉刺等肌肤问题,同时补充水分,令肌肤水感透亮,保湿润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水润 控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