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护肤纯净植物精油来帮忙 7款纯净植物精油给肌肤奢华享受

2012年09月13日 11:4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每到换季时节,MM也开始烦恼,应为敏感肌为对外界环境的变化而有很的不适应。季节交替也会让皮肤异常脆弱,需要及时的补水保湿美容保养。而精油既尺不错的选择,纯净植物精油有让人放松心情,缓解疲劳,而且肌肤吸收也快的诸多优点。因此,秋季护肤纯净植物精油来帮忙7款纯净植物精油给肌肤奢华享受。

秋季护肤纯净植物精油来帮忙 7款纯净植物精油给肌肤奢华享受

纯植物精油滋润每个细胞

纯净的植物芳香

流动的温柔触感

让每个细胞都体验前所未有的

奢华享受

芭比波朗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1、芭比波朗BOBBI BROWN(微博)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700元/30ml

在掌心搓热享受它的芳香,可以让你一整天的疲惫一扫而光。含荷荷巴油橄榄油等多种复方的护肤油,能软化肌肤,特别为严重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平时使用还有消肿、促循环的功效。易吸收,涂后完全不会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纯净植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