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轩辕剑》叶童50岁肌肤似20少女白皙娇嫩保养秘笈曝光

2012年09月14日 11:4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昔日的“许仙”已经随着年岁的增长慢慢老去,但是今日的叶童依然还是一如往昔,仿佛容颜不老。随着《轩辕剑》热播,叶童也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不过值得一说到是,现在的叶童可谓是返老还童,肌肤白皙娇嫩,有弹性还富有光泽哦。不得不让大家猜测叶童的肌肤保养秘笈到底是什么?《轩辕剑》叶童50岁肌肤似20少女白皙娇嫩保养秘笈曝光啦,想要肌肤减龄的美女们不要错过哦。

《轩辕剑》叶童50岁肌肤似20少女白皙娇嫩保养秘笈曝光

“白娘子”赵雅芝与“许仙”叶童的嫩如少女,不相上下

那么,叶童究竟是怎么护肤的呢?她是怎么做到净白无瑕的呢?热情大方的叶童,不会吊着影迷的胃口,分享与她一同渐渐年长的影迷,自己容颜保鲜的方法。她像我们透露,自己淡出演绎圈的日子,并没有放弃对自己外在的保养,一直都会做面膜,去美容院。自己还有一个用了多年的秘密法宝,那就是法国苏玛素。

叶童说到,年龄增长皮肤的水分流失得吓人,皮肤细胞干瘪于是出现了皮肤下垂,皱纹满面,肤色暗黄无光泽等等,她一直使用苏玛素给自己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她指出,苏玛素中含有皮肤锁水载体,玻尿酸,胶原蛋白,维生素等等,只需要每天轻轻一喷,相当于在美容院里做一次1个小时的保湿护理。她还说自己不会做拉皮手术,也不会打针,只信赖苏玛素这种成分可信,外用安全的护肤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