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若萱刘亦菲李小璐与其星妈抗衰老秘方 女星母女姐妹花

2012年09月14日 12:04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徐若萱刘亦菲李小璐三位女星可都是娱乐圈里数一数二的大美女,不过她们同时也是美容达人。胜雪肌肤,娇嫩亮滑一点瑕疵都没有,更别说什么皱纹、斑点或者暗沉肌肤、黑眼圈啦。同样,徐若萱刘亦菲李小璐的背三位星妈也是肌肤保养得道哦,都是皮肤光滑,肌肤紧致无皱纹,风采依旧。徐若萱刘亦菲李小璐与其星妈抗衰老秘方女星母女姐妹花,亲们绝对那对母女的肌肤美容保养抗衰老最给力?

徐若萱刘亦菲李小璐与其星妈抗衰老秘方 女星母女姐妹花

已经37岁却仍拥有18岁少女皮肤和身材的徐若?,可谓是个保养高手,其50多岁的妈妈更是保养得赛天仙。开美容院的徐妈妈,看上去皮肤保养得相当不错,不但看不到一丝皱纹,而且还保持着那个年纪少有的甜美、娇嫩感。徐妈妈有着一双温柔的微笑大眼,高挺的鼻子、白皙皮肤,母女俩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站一块更像是一对20多岁的姐妹花。

据徐若?透露,妈妈自己是开美容院的,关于美容知识比自己懂得还多,多年来自己所使用的保养品都是妈妈推荐的,像这些年高效锁水、抗皱所用的德玫恩,也都是妈妈特别青睐的。妈妈更是给自己灌输这样的保养意识,女人不仅要注重补水,过了30,还要趁早抗皱抗衰了,否则皱纹接踵而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刘亦菲 李小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