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医生暗疮祛印霜 让你远离暗疮痘痘

2012年09月16日 08:4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腾讯空间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开心网人人网豆瓣搜狐网易微博

相关专题:护肤品

三重去痘功能:

◆ 迅速平复暗疮:新型天然复合草本抗痘成份(ANTI-ACNE-HERBAL),迅速深入暗疮根部,即时舒缓痘痘引起的红肿刺痛感,加速收敛及平复暗疮,还原皮肤平滑、弹性状态。

◆ 疏通、收细毛孔:通过溶解排出毛孔内的油脂污垢及过氧化脂质,疏通,收敛粗大毛孔,消除引发暗疮的根源并预防暗疮再次形成。

祛痘不留印痕:多种高纯度中草药精华有助调理暗疮肌肤,帮助快速去痘,活化暗疮周围肌肤组织,在暗疮没有对皮肤造成伤害之前清走,不易留下暗疮印痕。

◆ 清爽的者喱配方极易吸收,特含薄荷因子,清凉舒缓痘痘引起的红肿刺感。要想远离暗疮痘痘的烦恼,肌肤需要全面科学的护理,提高肌肤的天然防护能力,建议配合李医生清痘系列产品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李医生 印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