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百变大咖秀》谢娜黄发蓝肤扮蓝精灵 谢娜教你肌肤保湿补水秘方

2012年09月20日 10:3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今天又迎来了火爆全场的《百变大咖秀》,本周《百变大咖秀》谢娜黄发蓝肤扮蓝精灵造型又一次让观众们欢呼直叫好。别看《百变大咖秀》台上谢娜连脸肌肤都是蓝色,其实现实中谢娜可也是一位美容护肤达人哦。谢娜的肌肤也是白嫩有弹性,而且毫无瑕疵,一起看看《百变大咖秀》谢娜教你肌肤保湿补水秘方。

《百变大咖秀》谢娜黄发蓝肤扮蓝精灵 谢娜教你肌肤保湿补水秘方

随着《百变大咖秀》收视率越来越高,第一季的总决赛也于9月14日火爆登场。而谢娜每次的出场扮相成了现场观众最期待的一个亮点。早前谢娜就多次自毁形象,成功挑战了甄?、白娘子、杰克船长、包青天等经典角色,笑料百出。虽然结婚已经一段时间,但是谢娜作为“张太太”的身份,还是一直让好友们开玩笑。那么这个甜蜜新娘,又是如何的呢?有没有自己的秘籍?

谢娜护肤心得:

作为芒果台的当家花旦,谢娜人前人都如此风光迷人,即使是素颜肤质也是水嫩水嫩的,少见痘痘等女孩烦恼的问题。而早前受邀成为坚持“美在内,养在外”的法国香薰护肤品欧雅顿的代言人,据说也正是看中了娜娜自然清新的气质,由此可见她的护肤功底深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谢娜 百变大咖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