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女星化御姐妆容 跟萧亚轩高圆圆贝嫂一起“姐弟恋”吧

2012年09月20日 15:03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学女星化御姐妆容 跟萧亚轩高圆圆贝嫂一起“姐弟恋”吧

娱乐圈性感御姐代表:萧亚轩、贝嫂、高圆圆、麦当娜、林志玲

“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有时候只是说来简单,男人是单细胞动物,还是常常会以对方的年龄来衡量是否适合。但仍会有一群男性会为“姐姐”的色相买单,所以说御姐气场无敌。特别是在“御姐”风劲吹的今天,似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迷恋熟女的气息,混在镁光灯下和镜头前,没有气场是不行的。娱乐圈那些性感御姐到底有多会“妆”。学女星化御姐妆容跟萧亚轩高圆圆贝嫂一起“姐弟恋”吧!

女星们似乎都挺喜欢姐弟恋的,像是萧亚轩柯震东、高圆圆赵又廷、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等等。御姐不是白当的,麦当娜、高圆圆、林志玲、萧亚轩还有贝嫂这些御姐的成熟风范很是让我们折服,这些是为什么那么多小男人喜欢的原因,成就一双双“姐弟恋”啦。所以,学女星化御姐妆容跟萧亚轩高圆圆贝嫂一起“姐弟恋”吧。那么来看看小男友最爱女星超强气场御姐妆吧!

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红遍港台的柯震东,成为影坛瞩目新星,事业爱情两得意,他日前接受采访,坦言ELVA“直率、好相处”吸引他,“活得开心”,现在爱情处于“高峰”状态,不过他计划28岁成家,距今还有7年,届时ELVA都已40岁。看腻了遍地的萝莉,来领略一下超强气场的御姐妆。御姐妆扮具有强大气场,一个眼神一颦一笑都透出熟女的独特韵味。娱乐圈里面的御姐,装扮成熟大气,性感得迷倒一大群男同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男人 林志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