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蛇毒蜗牛也美肤 护肤新怪招你敢用吗?

2012年09月20日 16:33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蛇毒是毒蛇从毒腺中分泌出来的一种液体,主要成份是毒性蛋白质和多肽类物质,另外还含有一些小分子肽、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脂类、核苷、生物胺类,其中的多肽类成分具有改善动态纹路的功效。

护肤怪招蛇毒蜗牛你敢用吗?

但蛇毒对皮肤质素绝对没有直接的帮助,而是作用于麻痹神经,避免脸部肌肉过分的活跃而导致过分的操劳,进而改善脸上的细纹。

护肤怪招蛇毒蜗牛你敢用吗?

当蜗牛壳破裂时,螺旋蜗牛萃取液能修复蜗牛壳并使其再生,这种成分在人体肌肤上也能起到相同效果。蜗牛的黏液包含尿囊素,这是一种抗氧化剂,它能击退会损伤肌肤和加速衰老过程的自由基,帮助能修护伤口、促进细胞再生。黏液中还含有甘醇酸,具有天然去死皮的作用,能有助于保持更年轻的肌肤。

温馨小Tips:虽是从蜗牛粘液萃取而出的天然成分,也须注意是否会出现过敏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虾青素 甘醇酸 蛇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