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容专家冰寒教你选面膜用面膜

2012年09月21日 09:2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原因:敷面膜过夜,会导致面膜干掉从肌肤中反向吸收水分,尤其是面膜贴或者泥浆类面膜。还要强调的是任何面膜包括具有清洁作用的面膜,都要先做好清洁工作后使用,另外一般面膜敷贴时间以不超过15分钟为宜。

5、DIY泡纸膜要当心

很多人喜欢使用爽肤水泡压缩纸膜,或者用其他食材来DIY面膜,事实上我个人认为,具有良好功效的食材面膜并不多。

原因:如果非常想玩一下DIY面膜,就一定要注意在使用前做过敏性测试,切忌使用强刺激性的东西来敷脸,比如:柠檬汁、高浓度维C、高浓度小苏打、高浓度精油等。多数果蔬类原料,有效成分含量太低,倒是含有大量有机酸,容易刺激皮肤。但是干粉类的,如中草药粉、茶叶粉、纯露、精油类的DIY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