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挥别大油田 香奈儿净颜磨砂洁肤乳

2012年09月21日 15:16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到...

腾讯空间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开心网人人网豆瓣搜狐网易微博

相关专题:护肤品

 全新净颜清洁保养系列

均含有可有效抵抗污染的郁金香树精华(Tulip Tree Extract) 舒适 – 平衡 – 纯净。三种选择满足三种不同肤质的需求:

●舒适

马蹄莲精华(ARUM LILY)适合于中性偏干性肌肤使用。干性、敏感与缺水性肌肤非常需要润泽保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香奈儿润泽清洁系列的产品中蕴涵含丰富醣类的马蹄莲精华,它以其卓越的保湿功效而著称,能使郁金香树的抗污染功效更加完备。

适用对象:适合肌肤干燥、缺水,长期处于污染环境与有吸烟习惯的女性使用。适合脆弱、敏感或易受刺激的肤质使用。丰润的质地,能满足所有渴望舒适感的肌肤。

●平衡

锦葵精华(Mallow Extract),使中性与混合性肤质更加细致柔软。锦葵以其卓越的柔软功效著称,与郁金香树精华搭配,益显相得益彰。即使肌肤暴露在污染的环境中,或者洁肤的次数频繁,都能使肌肤保持光泽,呈现自然、丝绒般的触感。

适用对象:适合中性或混合性肤质的女性使用。或者肌肤没有特殊的困扰,但希望维持均匀清新的肤色。透明、清爽的质地,使肌肤散发奕奕光彩

●纯净

绣线菊精华(Meadowsweet Extract)适合混合偏油性肌肤使用。花形小巧的白色绣线菊,因其特殊的收敛功效,而成为「油脂分泌过剩」肤质理想的保养成份。

适用对象:适合想要拥有澄净、不泛油光肌肤的女性使用。深层的清洁效果,与极度清爽的质地,能协助肌肤恢复平衡。

香奈儿净颜系列能强化肌肤天然的防御系统,严选高效质纯的海洋生物萃取,来刺激“β防御素”这些“肌肤天然抗生素”的生成,使肤质内外皆美。独特的活性成分,也能创造完美无瑕的肤质。

爱美网品牌库猜你喜欢:

Chanel香奈儿净颜清爽乳液

560RMB/ 50ml

Chanel香奈儿净颜卸妆凝胶

385RMB/ 150ml

Chanel香奈儿净颜T部清爽露405RMB/ 30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奈儿 肤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