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领7天护肤全攻略 趁着国庆偷偷变美

2012年09月24日 08: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国庆黄金长假又准备轰轰烈烈地来了,如果你害怕人流攒动而留在家中做宅女的话,不如趁着这个长假期也给肌肤一个休养生息的机会,让疲惫的肌肤也过上一个美美的假期!

辛苦了大半年的MM们终于迎来了一个长期休息,但长时间的带妆上班和频繁使用电脑,MM们的皮肤可是差了一大半。如果想要做个美丽宅女,就要趁着这个假期给肌肤来个深度护理,让肌肤焕然一新吧。

减法护肤减负担

Day 1   肌肤休息日—减法护肤减负担

肌肤吸收护肤品总有度,在针对肌肤保养的过程中,每天进行精华类产品的密集型保养,令肌肤容易营养过剩。此时,再补给过多营养肌肤也无法吸收。国庆长假的第一天,试试把你的瓶瓶罐罐都收起来,减法日常保养,让肌肤轻松起来吧。

护理Tips:第一天的肌肤护理以简单为主,做好基本的三个步骤,洁面-爽肤-润肤足以。在初秋季节,使用保湿霜来锁住肌肤水分是维持肌肤水润的关键,选用一款补水迅速,保湿持久的霜足以应付日常的需要。

LANEIGE兰芝毛孔细致修护洁面泡沫

兰芝毛孔细致修护洁面泡沫RMB205/180ml

推荐理由:具有卓越肌肤调理效果的三氯生和柳树皮萃取物,能净化毛孔内的代谢物,镇静肌肤,护理毛孔问题。

Day 2   肌肤扫暗沉—去角质重拾明亮

入秋时节,新陈代谢相对缓慢,肤色容易暗沉,显得暗淡无光,可以选择使用去角质产品来解决。

护理Tips:去角质产品分为化学性和物理性两种,水状类的产品通常属于化学性,凝胶,颗粒的产品属于物理性。秋冬季节去角质,比较建议选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降低对肌肤的伤害。

肌研卵肌去角质洁面泡沫

推荐单品:肌研卵肌去角质洁面泡沫¥85/160ml

肌研卵肌去角质洁面泡沫产品PH值在5.5-6.0之间,符合广告宣传的弱酸性,低刺激性不会轻易破坏肌肤的水油平衡。产品中同时添加了AHA、BHA成分,浓度适中,能温和剥落皮肤的老化角质,让肌肤重现光滑。配方精简,干肌MM和敏感肌MM也不用担心皮肤变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角质 肌肤 国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