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个敷面膜最常见的错误认知

2012年10月10日 10:1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怎样敷面膜最好,有哪些敷面膜的注意事项,都是喜欢敷面膜的MM需要掌握的知识。维度女性网编辑总共收集了敷面膜10个最常见错误认知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哦,千万别因为这些错误的认知而美容不成反而损伤肌肤就不好啦!

10个敷面膜最常见的错误认知

错误9:面膜不要太厚

面膜需要敷厚厚的一层吗?是的!厚厚的面膜敷在脸部时,肌肤温度上升,促进血液循环,会使渗入的养分在细胞间更好地扩散开来。肌肤表面那些无法蒸发的水分则会留存在表皮层,让皮肤光滑紧绷。温热效果还会使角质软化,毛细孔扩张,让堆积在里面的污垢乘机排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敷面膜 膜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