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妈对抗色素沉淀护肤秘笈

2012年10月12日 15:3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大多数女性在怀间,都会发现自己的肤色变得较深,特别是在乳头、乳晕、腹部正中线与外生殖器等部位。另外,超过一半的准妈妈在怀孕期,脸部会出现棕黑色面具般的色素沉淀,对称性地分布在额头、两颊与脸部的中心部位,这就是妊娠斑,也叫蝴蝶斑。而原本就已存在的痣与雀斑,在怀孕过程中,也会变得更加明显。

孕妈对抗色素沉淀护肤秘笈

怀孕的女人怎样护肤才美丽?都说怀孕的女人最美丽,可事实呢?由于怀孕后新陈代谢缓慢,以及各种妊娠反应,很多准妈妈的皮肤出现了这样或那样的状况,令人焦虑。怀胎十月也成了和各类“皮肤问题”抗争的十个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