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抗皱好习惯永葆无龄好容颜

2012年10月13日 11:26
来源:维度女性网

皱纹是每个女生的噩梦,一条皱纹犹如在心头划上一刀有木有?看了那么多逆龄教主的抗皱心得,虽不是全部受用,但有几条共同的习惯还是可圈可点的,想要抗皱成功就养成这些小习惯吧!

1 丝瓜水洗脸

曾经有一个六十岁的奶奶级人物,每天坚持用丝瓜水洗脸,都六十岁了脸上一丝皱纹都没有!除此之外并没有用过其他保养品。我们平时也可以将丝瓜榨汁敷脸,既滋润脸部又能健康抗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