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爽祛痘 曼秀雷敦乐肤洁抗痘洁肤棉

2012年10月17日 12:27
来源:爱美网

导语:青春活力有如阳光般活力四射,不想可爱的面庞变成“反光镜”?那么编辑为你介绍曼秀雷敦乐肤洁抗痘洁肤棉 ,帮你随时抹走面上多余油脂、污垢,令你精神为之一振。让你脸蛋干净、清爽、软绵绵!

MM们是否担心的皮肤问题,如毛孔粗大、特别是出现青春豆豆。虽然和卫生问题有关,但也不必因此一天洗好几次脸。所以拥有一款抗痘洁肤棉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什么牌子的洁肤棉好呢?小编为你推荐曼秀雷敦乐肤洁抗痘洁肤棉吧!

Mentholatum曼秀雷敦乐肤洁抗痘洁肤棉

参考价格:¥10.9元

产品规格: 12片

适合人群:有痘痘的人们都可以

* 吸收皮肤表面多余油脂,清爽保湿

*能舒缓青春痘肌肤之不适;

*修复青春痘肌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