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伤不起的8个护肤雷区 你踩到了么?

2012年10月26日 15:42
来源:维度女性网

伤不起的8个护肤雷区,你踩到了么?据说99%的人都会犯的护肤大忌哦,你占了几条?妞们快来看看吧,先了解哪些是你平时在护肤的时候容易犯的错,再找到避免雷区的方法就OK啦。下面小编来告诉你怎么避免这8个雷区吧。

下面小编来告诉你怎么避免这些错误。

大忌一:

每次卸妆时,总是先用纸巾直接抹去唇膏,然再洗脸。

分析: 直接用纸巾抹去唇膏,这样做对嘴唇的刺激过于强烈,会对唇下皮肤的毛细血管造成破坏,长此以往会令唇色改变,严重的甚至引发炎症。

正确的做法是: 唇部肌肤也需要专用卸妆品。取适量眼唇卸妆液化妆棉上,轻轻涂抹,让唇膏浮离嘴唇,再以化妆棉或纸巾擦拭干净。

大忌二

习惯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经洗干净了。

分析: 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仅仅用清水如何能彻底清除?如果污垢没有清洁干净,之后又化妆,就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 等。

正确的做法是: 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丰富的水分,使肌肤镇定舒适,恢复肌肤清新、柔嫩的感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